886动漫

「黄金神威」动画第二期OP&ED曲确定!

时间:2018-09-14 09:37 来源:886动漫

野田サトル原作改编的动画「黄金神威」第二期将要在今年10月播出,第二期的OP曲和ED曲的演唱人员及歌曲名已经公开。

OP曲是由さユり和MY FIRST STORY(乐团)联合献唱,歌曲名为「レイメイ」,さユり说这个曲子是想着阿西莉帕和杉元一起冒险写出来的,MY FIRST STORY的Hiro也表示是原作漫画的粉丝,请大家一定要听一听这首歌。

ED曲则是来自北海道的乐团eastern youth演唱,曲名「

热门推荐

(function(){ var bp = document.createElement('script'); var curProtocol = window.location.protocol.split(':')[0]; if (curProtocol === 'https') { bp.src = 'https://zz.bdstatic.com/linksubmit/push.js'; } else { bp.src = 'http://push.zhanzhang.baidu.com/push.js'; } var s = document.getElementsByTagName("script")[0]; s.parentNode.insertBefore(bp, s); })();